君家蚀言字引幽

曲径幽处的引路者

抖总最帅!

汉尼拔光了教授的头发:

关于抖森很戳我的几个点❤

1.他一套衣服可以穿好几年,也是真的不喜欢换衣服所以一种衣服会买好几件,所以小灰鞋梗也是从以前就有点迹象了[允悲]以前还常戴Nike的一只表。

2.真的非常绅士,接受采访的时候怕记者妹子冷,主动给她披上了外套,也曾给记者打过伞。抱女性粉丝的时候基本不会碰到肉肉,女粉丝如果穿短袖他就会抱肩膀,女粉丝穿长袖就会抱着手臂,穿背心的话基本就会搂着腰。

3.他的签名合影之类的活动,基本都会延长时间,德国的宣传活动明确说了签名时间只有10分钟,他愣是延长到了20分钟,复3的伦敦红毯他都因为之前的慈善活动迟到了,以及这次上海红毯他签了很多份海报,助理在旁边边擦汗边签名。

4.有张图是他单膝跪地,那是因为他跑宣传(雷1还是复1忘了),妹子画的海报太长了,抖森怕折着,是单膝跪地给粉丝签的名。

5.前几年他有一个戏剧表演,出了剧院看到他的一个粉丝焦虑症发作,在剧院门口抱了妹子一分多钟一直在安慰她。

6.他被吓到的时候会冒泪花,拍猩红山峰的时候劳模姐说的,是真的很可爱的那种冒泪花。

7.用一种动物形容自己的话,他说自己是金毛寻回犬。

8.之前有次恋爱,约会之际刚好有个很重要不能延期的试镜,女友不开心他走了,过了几天妹子自己去买冰淇淋考虑买哪个口味的时候抖森就在她身边说了句“这是个很艰难的选择,不是吗?”,他为她放弃了试镜。

9.喜欢吃布丁,喜欢喝咖啡,腿长127,眼睛灰绿色,发色常换黑金棕。

10.“我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粉丝”

他真的很好,以前没名气的时候待人温和且真诚,现在名声大了也会安静等待粉丝手机黑屏重启,2014年到现在他的温柔细心一点都没少。
                                    亚楠扫地专业户)

评论

热度(181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